今天是: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概况

湖南科技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概况


  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4人,其中处长1名,副处长1名,干事2名。现有退休人员221人,党员106人,设1个离退休党总支,下设三个党支部。承担关工委、老龄委、老年大学工作。设立老年科协、老年体育协会、老年门球协会、老年艺术团四个社团。

主要职责:1、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学校离退休人员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2、负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政策及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的规定。协调有关部门按政策按规定落实离退休人员享受的各项待遇。3、了解离退休人员的思想、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反映离退休人员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离退休人员的合法权益。4、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5、办好老年大学。积极支持配合关工委、社团开展工作,传递正能量。让老同志们老有所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发挥离退休同志余热,为学校健康发展作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