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百公里毅行路上走来一群科院“公益哥”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6-26 浏览:2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吴明珠 朱梦迪)保护非遗,一路传承411日至12日,我校组织74名师生志愿者参与为期两天的湖南百公里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志愿者们在毅行中积极宣传学校,广泛传播公益正能量,被老百姓高兴地称赞为公益哥,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

校党委书记陈弘兴致勃勃地在校门口为志愿者出征送行,为大家鼓劲加油。他说:百公里毅行,不仅能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更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大家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互帮互助、并肩前行,顺利、安全到达目的地。我等着你们胜利归来。

此次活动由我校爱众公益协会与德鲁克青年社区组织发起,活动始发地为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终点站为株洲体育中心,全程100公里,旨在让更多人关注非遗,保护非遗,让民族文化薪火相传。

我校志愿者斗志昂扬,互相鼓励,历经两天的长途跋涉,尽管师生们的双脚磨出水泡,大家都无一例外的选择坚毅前行,最终全数到达终点。经过一番汗水的挥洒,同学们兴奋的欢呼、拥抱,渐渐忘记了身体的疲惫,享受着成功的喜悦。两天的行走为我的青春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这是对自我的挑战和超越,也是一次重要的社会实践活动。我坚持到了最后,我为自己点赞。传媒学院王燊同学兴奋地说。

在此次百公里毅行活动中,我校师生秉承坚定的信念,凭借坚忍不拔的意志徒步走完全程,较好地展现了师生们的良好素质、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