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师生用红歌礼赞青春 齐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6-26 浏览:19字体大小:

本网讯(实习记者 何霞 裴滢  摄影 秦峰 张贵)54日晚,学校在体育馆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比赛。陈弘、曾宝成、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程智开等在家校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本次赛事以信仰引领成长梦想伴我前行为主题。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的十一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教工团总支代表队和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作为表演队参加演出。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浓,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比赛在青年教工团总支代表队带来的精彩朗诵《立师德铸师魂》中拉开序幕,老师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调,诉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骄傲与自豪,诠释了湘科院人的精神和品质,表达了向张京华老师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的《走进新时代》唱响整场比赛的第一支歌,唱出我们新时代的特色和朝气蓬勃。体育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热血青年的斗志昂扬。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高举毛主席头像,以一首《翻身农奴把歌唱》向祖国致敬。传媒学院代表队嘹亮动人的和声让人印象深刻,《文明在哪里》道出了青年学子的反思;《共筑中国梦》则唱出了大到国家小到个人的青春之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的《辅导员之歌》,唱出了学子对老师们最真挚的热爱。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的《人民警察之歌》以整齐的合唱和动作展示出了英姿飒爽的青年风采。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以表演的形式压轴出场,专业的表演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合唱比赛振奋人心,大家用青春的旋律,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传媒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校党委书记陈弘表示,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正值青春的蓬勃朝气。他殷切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肩负光荣使命,弘扬五四精神,用信仰引领成长,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奋斗实干中焕发光彩。

(转载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