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唐艳明寄语青年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6-26 浏览:2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黄丽丽 裴滢 摄影 秦峰)当代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栋梁,青年大学生应自信敢当,保持奋进姿态,积极实践锻炼,争做先锋模范。”48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在党校培训课上,为我校第28期党员发展对象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讲座,勉励学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唐艳明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线,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从民族、国家、个人三个方面阐述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他说:思想是行为的先导,决定着人的价值选择,因此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至关重要。唐艳明还带领学员回顾共产党在新民主时期、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时期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所取得的成果,并结合新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环节四个全面指出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性,引导和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跟时代的潮流,把握时代的脉搏,为校园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艳明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挫折中砥砺奋进,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一代

(转载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