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25 浏览:10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在离退休会议室召开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剑非主持,并以微党课的形式给退休党员上了《党章也可以轻松学》的第一次党课。党总支组织委员成玉兰对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祥细的讲解和布署,并组织退休党员进行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充分发挥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