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老年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课程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课程设置
老年大学音乐班开讲啦(图)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02 浏览:10字体大小: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老年大学音乐班在音乐学院合唱室正式开课,音乐学院教授黄华丽担任音乐班主讲老师,35名退休同志参加听课。

黄华丽老师从发音气息入手,以讲解、示范、互动的形式,引导大家如何正确掌握唱歌的技巧,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有趣的音乐课。听课的退休同志受益匪浅,满怀激情的合唱了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