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课:共产党人应是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22 浏览:13字体大小:

621午,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周嗣海同志在离退休会议室给全体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人应是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党课。周老书记就共产党员如何守纪律,讲规矩从下面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1.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2.做一个好党员干部必须要守纪律、讲规矩;3.守纪律、讲规矩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4.守纪律、讲规矩要从小事做起。在授课中,周老书记对党史的深刻见解、生动的语言、贴切的比喻,赢得了全体离退休人员的好评。这也是离退休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以“讲规矩、守纪律”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的重要环节。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