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用新理念规划2017年工作(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07-08 浏览:0字体大小:

图片1

图片1

215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人员会议,重点研究2017年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会议由处长刘剑非主持。会上副处长成玉兰汇报了参加湖南省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会议概况,会议主要内容,参加会议的体会。重点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的讲话精神和省委老干部2017年工作要点。处长刘剑非组织讨论2017年离退休工作处工作。重点建立健全三支队伍:抓好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三个队伍建设,通过队伍建设,使各项工作更规范更有活力,力争把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