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2020年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0-10-20 浏览:0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2020年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做好教职工健康普查工作,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经学校招标确定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单位为永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现将体检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体检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永州市中心医院

1、零陵区:门诊5楼体检中心。

2、冷水滩区:三住院楼一楼(原老干住院楼)

三、体检时间:

1、10月26日开始安排体检。学校工会将根据各分工会人数和体检单位每天承担体检人数的情况,安排相对集中的体检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教职工原则上要在安排的时间内做体检,特殊情况可自行安排时间体检,但必须在11月30日前完成体检,过期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四、套餐选择:

教职员工可根据自己的身体和年龄情况选择一个套餐(附后,有男4个,女4个套餐供选择),也可以选择其他年龄段的套餐。10月22日上午12时前,由各分工会将电子统计表(见附件)交学校工会。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为了有利于全员体检的大数据统计更好地为学校教职工健康服务,原则上请教职工在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进行健康体检,若有少数教职工要求在冷水滩院区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请提前三天与零陵院区体检中心联系,电话:0746-8866480。居住在冷水滩区的女职工,必须到零陵区院区体检,带来不便请多谅解。

2.体检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和体检指引单,全部在零陵区指定的体检地点进行体检,体检完毕将体检单交回体检中心服务总台,以方便及时整理反馈体检结果。

3.体检结果会根据个人体检完成时间,陆续发放到个人。其中体检反馈有异常急需就诊的,体检中心会提前通知,本人持身份证到体检中心拿取体检结果。

4.检查当日早晨请禁食(空腹)。体检前2-3天避免高脂肪、高蛋白饮食和饮酒,晚上九点后不再进食任何食物及饮料,早晨可喝200ml适量的白开水。

5.需早餐前(空腹)进行的检查项目包括:抽血、腹部彩超、胃幽门螺杆菌检测(C14呼气试验);其他项目均为餐后检查项目。

6.有高血压病,检查当日晨起应照正常服药,避免因体检时血压波动发生意外;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七十岁以上的教职工体检时建议家属陪同。

7.妇科B超检查请留尿,做完妇科B超后排尿,再做妇科检查。

8.备孕及已怀孕女性不宜做低剂量肺部CT、胸部照片、核磁共振、胃幽门螺杆菌检测(C14呼气试验),请提前告知。

9.女职工体检分为已婚组、未婚组两类,请女职工按体检指引单上的项目参加体检。

10.完成餐前检查项目后,可凭体检指引单到前台免费领取早餐券一张。

11.自驾车教职工做完体检交单时,可在前台免费领取停车票一张。

12.健康体检咨询电话:

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体检中心:8866480,8820276

六、其他事项

1、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着想,需做肺结核筛查,套餐中的“DR”项目不建议更换,若要更换需携带本人近三个月内的肺部DR或CT检查报告、怀孕女性的超声检查报告到体检中心进行登记。

2、教职工直系家属可自选项目并享受教职工相关体检项目相应折扣优惠进行体检。

3、全体教职工免费增加脑卒中筛查。

4、为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请各分工会积极配合,要求职工携带身份证,在指定的时间、要求的地点进行体检,不能代检。

5、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应尊重医务人员,如有意见可以投诉到现场工作人员,严禁在体检现场争吵。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