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关于征集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校史资料的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4-12 浏览:3字体大小:

          关于征集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校史资料的通知


2021年学将迎来八十华诞,这是学校建设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为全面反映学校办学历史成就,丰富校史文献实物,做好校庆80周年纪念活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职工广泛征集校史文献实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湖南科技学院(含湖南省立第七师范学校、零陵师专、零陵学院)建校以来形成的有收藏、展览、研究价值和有纪念意义的文献实物。

1.成果见证类:建校以来的能见证学校发展的关键文书、重要证件、奖牌、奖状、奖杯、重点文物、影音照片等。

2.珍贵手迹类:学校各阶段和各专业名师先贤的重要著作手稿、经典教案、来往信函、日记笔记等珍贵手迹等。

3.人物春秋类:国内外重要领导、知名学者、知名人士到学校考察、访问、讲学的难忘场景、珍贵笔墨、典型实物;湘科院历代先进典型人物的奋斗事迹史料等。

4.历史瞬间类:历届师生及校友在校工作、学习、生活的美好片段、珍贵实物和各类徽章证书原件;学校各个发展时期的历史建筑、校园景观照片和珍贵文物等。

二、征集方式及用途

1.原件征集:凡捐赠校史资料原件者,一经学校收录,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

2.复制征集:对特别珍贵的史料,本人或亲属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在复制、翻拍后将原件归还本人,并向捐赠者颁发纪念证书。

3.有偿征集:对珍贵的文物、实物,学校审定后,按有关规定进行有偿征集。

三、征集途径及要求

1.可采用专人送交、邮寄、电子信件等多种方式捐赠;因故不能采取以上方式的捐赠者,可联系离退休工作处上门办理捐赠事宜。

2.所有校史资料请逐一附文字简介,注明时间、地点、事由、主要人物姓名及身份等信息。

3.凡捐赠者有特殊权益要求的,学校将依法依规予以保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箱:490297294@163.com联系电话:0746-6382852 、 13574624269

联系部门:湖南科技学院离退休处101办公室

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130号

编:425199

湖南科技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149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