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献礼建党百年】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6-30 浏览:5字体大小: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晚,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了一批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和鼓舞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奋发有为。

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何海、郑银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校级领导、老领导、老同志,全体中层党员干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对象及师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538A9556

会场内一派庄严肃穆,党旗飘扬,红色旋律响亮。暖场环节,由音乐与舞蹈学院交响管乐团演绎的《钢铁洪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曲声悠扬,带领在场师生仿佛回到了百年之前,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DSC_0671

大会现场,曾宝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宣誓后,曾宝成以《以实干献礼百年伟业 用奋斗致敬伟大时代 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师生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曾宝成带领大家学习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回顾了办学80年来艰苦创业、拼搏奋进的奋斗历程,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538A9628

曾宝成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干事创业中助推学校发展。要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经验的束缚,善于创新观念、思路和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把事情做成做好做优。三是要突出示范引领,在攻坚克难中发挥先锋作用。要在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中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拿出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拼出学校的一个美好未来。四是要落实立德树人,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颁奖一 (2)

校领导为周嗣海、陈宏能、蒋镇平、乐国运、胡隆艾、邹美久、唐敷勇、管天球、邓解贵等9位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老党员送上鲜花,全场掌声雷动。在场师生们深受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538A9657


先进集体与个人 (2)

李钢宣读表彰文件。根据中共湖南省教育工作委员《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1〕2号),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获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廖阳、信息工程学院杨杰获全省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向晖获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罗小芳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二党支部等19个党支部为“样板党支部”称号;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6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直属党组织”称号;授予吕冰等27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章宇翔等2位同志“优秀大学生党员”称号,授予熊文元等7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小兵同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称号,授予高丹等3位同志“党务工作示范岗”称号,授予谭世平等3位同志“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称号。

QQ图片20210701095245


QQ图片20210701095234


538A9828


QQ图片20210701095254

会场灯火璀璨、气氛热烈,科院师生热情高歌、载歌载舞。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感悟家国情怀,荡漾着心中的歌,送上对党的美好祝福;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道出了万千党员的心声;舞蹈《红船》生动描绘了百年红船精神,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舞蹈《鲜红的党旗》磅礴大气而又不失朴实真挚,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娓娓道来;歌伴舞《举杯吧!朋友》激情昂扬,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一曲曲动听的旋律回荡在会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