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教职工开学报到工作的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8-18 浏览:9字体大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预通知》要求,现就教职工开学报到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1、根据学校要求,副科级及以上干部8月28日报到,其他教职工8月29-30日报到。在此报到时间内教职工可自主选择具体报到时间和交通方式及线路。需要隔离者应提前返校,以免影响正常工作。

2、目前在境内的外籍教师按学校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在境外的外籍教师由国际交流处视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要求另行通知,并报人事处备案。

3、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外聘教师、柔性引进人才等无固定来校时间要求的人员待正式开学后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返校要求

(一)返校前

1、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2、做好健康打卡工作。从8月15日起,全体教职工(含新入职教职工)做好开学前连续14天的每日健康打卡。来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并自备适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教职员工暂不来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凭湖南省电子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和3天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来校。

3、做好返校申报工作。拟返校教职工及家属提前三天填写好《新返校(返永)人员健康登记表》(见附件2),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申请者连续14天健康打卡情况和行动轨迹等要求进行审核,并签署是否同意返校及返校后的处理方案后交人事处钟丽菲邮箱35894264@qq.com。未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者不得返校。

4、提前做好来校行程规划。教职员工来校前须减少无必要的跨区域流动,并于开学前7天做好来校行程规划。

(二)返校中

1、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来校途中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应全程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好口罩,减少聚集风险。注意手部卫生,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注意咳嗽礼仪;尽量选择楼梯步行或扶梯,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2、配合做好进校工作。进校时返校教职工主动出示湖南省电子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及测量体温。对检测情况异常的及时上报,并到指定地点复核,根据永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

(三)返校后

1加强返校后教职工的管理。出省或前往涉疫地区要严格审批,未经批准,一律不允许出国出境、不允许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已返校并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包括退休职工),多宅家少外出,外出戴口罩,进屋勤洗手,居家多通风换气,不聚餐不聚会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发现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的,应立即向所在单位和学校防控办报告。

2、返校7天内,注意每天自查湖南省电子健康码、行程卡有无变色。有涉疫地区旅居史或与核酸阳性病例有接触史的人员,健康码(行程卡)转为“黄码”、“红码”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

三、做好到岗统计工作

8月30日下午5点钟之前,请各单位将负责人签名盖章的教职工到岗情况(附件3)报送至人事处钟丽菲,电子稿发送到邮箱35894264@qq.com。

四、其他事项

1、所有不能按时到岗的教职工,均需履行请假手续,否则一律按旷工处理。对不能按时到岗的特殊人员和特殊情况,学校将根据相关政策办理。

2、原则上教职工开学返校以此通知为准,若遇特殊情况,以新发通知为准。


                                     人事处

                                  2021年8月1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