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关于秋季开学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9-16 浏览:11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正值开学,学生从全国各地陆续返校,疫情防控形势不容忽视。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校园管理通知如下:

一、实施校园管控。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1.全校师生员工凭一卡通入校;学生出校须出示所在学院学工办出具的请假条。2.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3.外来办事人员须接受体温检测和“三码联查”。

二、合理安排出行。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请务必向所在单位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教职员工及学生若离开或返回永州市,需向所在单位负责人报备;若出省,教职员工同时向人事处报备,学生向学生工作处报备。

三、做好每日监测。校属各单位对所属师生员工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10:00前将情况报至学校疫情防控群。严禁漏报、错报、瞒报、迟报,否则,严肃追责。

四、加强自我防护。请师生员工持续关注自己及家人健康码和行程码变化,出现健康码异常“红、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告,并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师生员工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和诊疗。

五、积极主动接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我国的新冠病毒疫苗可以有效降低住院、重症和死亡率,现有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株仍有良好的预防作用。校属各单位,要全面排查师生员工疫苗接种情况,督促全体教职员工及住校教职工家属、12周岁以上学生“应接尽接”,请尚未接种和未完成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师生员工,根据安排完成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4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