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书法、摄影、文创 美术作品展征稿启事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9-19 浏览:4字体大小:


为庆祝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宣传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全校师生、校友书法、摄影、文创、美术创作的优秀成果,激发广大书法、摄影、文创、美术爱好者的创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学校决定举办“我看80年书法、摄影、文创、美术作品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以“我看80周年”为主题,以湖南科技学院建校以来的办学成果为主要内容,思想健康、贴近生活,见证发生在身边的精彩场景、感人故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科技学院

承办单位: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协办单位: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湖南科技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

三、作品类别

围绕“我看80年”为主题进行创作的绘画(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书法、篆刻、摄影、视觉传达设计(主题海报、插画、图案、LOGO、文创设计等)、环境设计(装饰画、设计效果图等)、产品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效果图等)各类作品。

四、征稿对象

此次活动征稿对象为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校友。

五、作品要求

(一)绘画作品

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内芯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内芯长边不超过150cm。

(二)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内芯69cm×138cm)。

(三)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JPG格式,分辨率达到300dpi,不小于10M)。

(四)文创设计作品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尺寸不超过AO(内芯84.1cm×118.9cm),立体设计尺寸不超过50cm(长)×50cm(宽)×50cm(高)。

六、投稿方式及评奖

1.各类艺术作品均需提交报名表纸质版一份(详见附件),同时所有绘画、书法、篆刻作品需提供实物一份(校友可先将作品拍照与报名表一同发送到征稿邮箱,待评审可参展后再邮寄作品实物),由活动承办方负责装裱;摄影及各类文创设计作品需提供高清电子稿一份(JPG格式,单张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与报名表打包压缩后一起发送到征稿邮箱,同时需提交报名表纸质稿),由活动承办方负责喷绘打印和装裱。

2.所有提交的艺术作品实物(绘画、书法、篆刻作品)需在作品背面标明艺术作品的名称、作者姓名(教职工注明所在单位、在校学生注明所在学院和班级、校友注明毕业届别和专业)、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律用铅笔写)。

3.所有艺术作品所有权归作者所有,由活动主办方评审后择优展出。所有参展作品将由活动主办方组织的评审组进行评审,获奖作品统一颁授湖南科技学院“我看80年”师生校友书法、摄影、美术、文创作品展入展证书并加盖学校公章。

4.报送的艺术作品如发生著作权纠纷,由报送者承担相关责任。

七、截稿时间、交稿地址和联系人

(一)截稿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二)交稿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湖南科技学院美术楼北309室;邮编:425199;联系人:郑适,电话:13037484966;邮箱:65643685@qq.com

湖南科技学院

2021年9月18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