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学校举行第五届金婚银婚庆典活动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12-22 浏览:0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五届金婚银婚庆典茶话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出席,庆典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主持。

会上,吴小林对参加活动的金婚银婚夫妇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现代社会,忠贞的婚姻观、真挚的责任感、和谐的家庭观难能可贵。和谐融洽的家庭关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宝贵资源。我们要利用这个契机,大力弘扬中国传统家庭观的建设,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

随后,金婚代表陶瑛、吴珍廉夫妇和银婚代表宋振文、周宇剑夫妇等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与参加活动的金婚银婚夫妇共同分享了爱情、婚姻、家庭中的喜事、趣事、乐事。

会后,工会安排专业摄影师给参加活动的夫妇拍照留念并为他们送上精美纪念品。

DSC_8392_0006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