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管控的说明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1-20 浏览:9字体大小: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严防疫情输入,方便校内未出市人员出行,现对目前阶段严把“校门关”的相关措施说明如下:

  1.已录入车辆道闸系统的车辆不检查,搭载外省返湘人员进校时要主动向东门值班人员说明,接受检查并登记。

  2.已录入行人道闸系统的人员不检查,外省返湘人员进校时要主动向东门值班人员说明,接受检查并登记。

  3.未录入车辆道闸系统的车辆和未录入行人道闸系统的人员由保卫处按相关要求检查,外省返湘人员需校内人员到东门接。

  4.暂停行人道闸系统人脸信息录入,为方便来校人员多次进出校园,只登记一次,下次进入时,找到登记信息后只需测温验码。

  5.各单位要向本单位员工严明纪律,不得隐瞒本人及家属出省情况;不得躲避检查,带外省返湘人员进校。




                                                                                                    保卫处

                                                                                           2022年1月19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