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3-19 浏览:44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参加,雷腾主持会议。


会上,宋宏福指出,全国新冠疫情出现“多点、面广、频发”特点,湖南多地已经出现疫情。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校将从严管理校园,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是近期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重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离退休教职工非必要不出零陵,确需离开零陵要遵照学校规定办好报批手续;二是清明节期间,劝导离退休教职工不要参加家庭聚集体性扫墓;三是对于行动不便、年龄较大、有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工作处要给予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四是要告知离退休教职工要注意个人防范。

雷腾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