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3-21 浏览:4字体大小:

DSC_5036 (2)

本网讯 3月20日,学校连续两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陈灿军、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何海领学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文件精神。副校长吴小林通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巩固防控成果、加强防控力度、落实防控措施”的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工作进展情况,并梳理了疫情防控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钢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新的阶段,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绝不松懈;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要增强大局意识,要认真对照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切实制定落实好战时办法、应急办法、长久办法,让防控预案制定更严密,准备工作更周全,工作措施更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一方净土。
      曾宝成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清疫情形势,迅速统一思想;二是要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工作方向;三是要科学制定方案,加强实战演练;四是要突出关键环节,保证工作质量;五是要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督办考核;六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到位。

DSC_5070 (2)

       校领导还来到了学校东大门,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强调保卫处要加强校内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守好校门,以更快速度、更实作风、更高效率,落实好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守住校园这片净土,全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