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5-04 浏览:1字体大小:

538A8088

本网讯(记者 余佳佳 周芳梅 )5月3日,学校举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主持。

538A8094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面对团旗,高举右拳,新进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对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更多了一份担当。

QQ图片20220504103109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宣读表彰文件。文法学院团总支等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分会等学生分会被授予“优秀学生分会”荣誉称号;文法学院“成长计划”等项目授予“团建工作创新奖”荣誉称号;秘书1901阳欢等十名同学被授予“十佳班长”荣誉称号;智能制造学院彭海峰等十名同学被授予“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这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传媒学院学生朗诵表演《致我们的祖国》,用饱含深情的诗句赞颂了祖国的强大,道出深沉的爱国之心,呼出热烈的爱国之声。

538A8133

党委书记曾宝成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他对广大青年师生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紧相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志存高远,勇担时代使命。继承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时刻准备着把“小我”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大我”中,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让生命在奋斗中升华。三是赶学比超,努力成长成才。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既“文明其精神”、又“野蛮其体魄”,成为正能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四是崇德修身,塑造高尚品格。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最后,大会在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中落下帷幕。

团委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发展团员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