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8-29 浏览:0字体大小:

DSC_0279_副本 

本网讯(记者 何宁馨)8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李常健、吴小林、陈灿军、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秋季开学返校师生数量多、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全校上下要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预案,统筹考虑不同年级的实际情况,早谋划、早准备,切实做好教学安排和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秋季开学顺利,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疫情防控是一件“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大事要事,各二级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李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至关重要的事情来抓,思想上达成共识,指令上传达到位,措施上落实到边到底。二是要迅速落实,防控到位。认真贯彻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让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强化认识,统一行动。深化防控认识,营造防控氛围,统一防控行动,要加强防控政策宣传,特别是做好《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第六版的比对学习,做好疫情防控与舆情应对的统筹,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的统筹,开学疫情防控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统筹。
      曾宝成强调,要抓好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开学防控工作周密扎实、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校门关,严控师生外出,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加强健康监测,健全应急处置预案,积极配合地方疫情防控管理,统筹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细抓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准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要到位、清洁消杀要到位、核酸检测要到位、疫苗接种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