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幸福乐重阳”主题游艺会(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0-05 浏览:1字体大小:

【喜迎二十大】编者按:历史的长卷波澜壮阔,复兴的征途前程似锦。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校园网特开设“喜迎二十大”专栏,展现广大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敬请关注。

IMG_7334 

本网讯 9月30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喜迎二十大 幸福乐重阳”游艺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来到活动现场,为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IMG_7343 

曾宝成、宋宏福为今年正好满七十、八十岁的老同志分别送上鲜花与祝福,并与老同志一同合影留念。

IMG_7347

曾宝成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他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一个光荣的集体,相关部门要热心周到,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G_7358 

IMG_7363 

趣味游艺会分为简易保龄球、筷夹乒乓球、投球进筐、蒙面敲锣、投掷飞镖、智慧套圈、吹蜡烛等七项项目。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神采飞扬,活力四射,纷纷参与到活动当中,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