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0-17 浏览:11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高度重视,下发了《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组织本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广大退休党员及时收听收看、学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326

16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活动室,组织了本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十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的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报告中的精彩内容。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在场人员心情激动、精神振奋。85岁高龄、60余年党龄的原党委书记周嗣海同志感慨地说:这个报告真作得好!千锤百炼、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贴近人民!特别是对科教兴国方面讲得好、讲得准!报告结束时对青年工作的论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在党代会的报告中很新鲜,切中了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关键!

不能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大多数退休党员也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300

         1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中心学习组学习座谈会,7名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雷腾同志主持学习座谈会。学习座谈会上,向各位成员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书面稿,雷腾领学了报告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学习座谈,畅谈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欢欣鼓舞!报告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和实现路径,令人振奋激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更加美好的明天满怀信心。作为离退休服务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把解决好广大离退休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质量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和管理工作;作为退休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最后,雷腾对下一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和安排。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