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动态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报道
学校举行“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1-25 浏览:9字体大小:

1


22



3


本网讯(记者 刘琴 实习记者 李乐 彭芸)为推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举行“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教师微宣讲比赛。

党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宋宏福,校思想政治研究所所长唐华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泽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玉皎担任评委。

经学校各直属党组织报名推荐,共有24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围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运用生动故事、翔实数据,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作为中国薪火的赓续者,我们终将在新时代背景下乘风破浪,浩荡千里。”“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需要广大青年主动承担起文化传承的使命和责任。”......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宣讲主题,谈体会、述心得、话理想。他们或穿越百年与李大钊先生进行一场关于“后浪书写青春担当”的对话;或从身边的故事入手,来展示“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或讲述身边的“新农人”在希望的田野上“播种”梦想的动人故事。

微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评委现场打分,蔡卓、唐鹤轩荣获一等奖,张健、杜俊杰、吕文青、蒋蓉婷荣获二等奖,宋秋云、李政锴、唐艺萍、王杨、欧阳素勤、唐苏玲荣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