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2-15 浏览:9字体大小:

 IMG_8730 

本网讯(通讯员 杨凯翔 张湘君)12月11日晚,学校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部长谷利民、校团委书记万李以及各教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IMG_8727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班级投票、评委现场评审等多项环节,共评选出10个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李彦鹏、校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获得“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贾丽、付雄获得“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朱希、杨琳琳获得“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蒋力、吴迪获得“芙蓉学子·道德风尚奖”;鲸蓝团队、刘喜龙获得“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

IMG_8829

现场,大家集体观看了获奖团体和个人风采展示视频。获奖代表还进行了现场发言,讲述了成长故事,分享了心路历程。

IMG_8847

吴小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青年学子要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目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向榜样学习,学习先进,激励自己,敢于超越,争做先进;三是各教学学院要大力宣传优秀团队和个人先进事迹,营造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守责任担当,努力成为具有健全人格、高尚品格、坚韧性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