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2022年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小结(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12-16 浏览:4字体大小:

一、微党课宣讲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将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当前和今年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12月14日上午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军教授给退休党员作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宣讲,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职工和退休党员同志参加宣传会。杨军教授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从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两个维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经据典,高屋建瓴,党员受益匪浅

QQ图片20221216103708

二、沉浸式观影

“10年来,真理之光照进党领导人民治国理政的方方面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党员集中收看了教育片《真理之光》,教育片中提到“只要我们善于聆听时代精神,用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二十一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一定能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在第二个视频《永远冲在为民服务第一线》中,大家看到在疫情防控、地质灾害、抗洪抢险、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为群众倾力付出的场景,不禁感动泪目,更加坚信真理的光芒必将照亮远方,坚定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冲在第一线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1017095316

三、社会实践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不断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以坚持“两个更加注重”为抓手,推动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不断规范。一是更加注重关心离退休党员思想、精神和生活需要,调动离退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二是更加注重结合离退休党员特点和实际,优化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增强组织生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香零山乡村振兴省级示范村,体验新时代十年来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215091023


党总支以组织党员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建设特色鲜明地方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