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关工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03-01 浏览:2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7日下午,处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同志到会指导并做出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雷腾同志主持。

  

QQ图片20230306105014


          会前,领导班子向党员群众,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在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干部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雷腾同志代表处党总支作对照检查,他紧扣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对党支部在会前的准备以及会议的实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达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精神,同时强调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二是党总支要做好“服务”工作。要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就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精准服务。三是工作上要有特色和创新。党员主动肩负起职责,履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