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852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赴江永开展集体学习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图)
来自: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06-08 浏览:0字体大小:



邑口村合影

本网讯 6月2日至3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成员赴江永,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创新教育活动形式,采取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体验分享等方式,开展集体学习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6月2日,全体成员来到学校乡村振兴驻村——江永县桃川镇邑口村,观看了邑口村乡村振兴宣传片并参观了邑口村及产业振兴基地。

中心组学习照片

在邑口村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理论中心学习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联系学习、思想及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党总支书记雷腾围绕“坚持人民至上”主题,联系离退休工作实际,作了“树牢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发言。其他党员同志围绕集体学习内容和邑口村见闻,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

6月3日,全体成员参观了江永女书博物馆,听讲解员介绍女书文化的传奇和独特,现场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后,大家深入江永工业园,重点参观了校友企业——永州市佰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校友柏明星对企业的介绍、创业的感悟,并就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一行参加活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85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高等数学精品课程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05005379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